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Nouveau style, nouvelle vie

新风格,新人生..

往新的目标前进..

没错,SPM(大马评估考)不求什么,希望我在意的那些科目能拿A就好,尤其是华语..

没错,就是华语这一课..我牺牲了5年的时间来选修你..因为你是我的母语!!

当然,国语、英文都有会话~华语也不例外..

今天当然考了华语会话,不知道分数如何..应该会拿25/30左右吧

只能说一句,加油了..


哈哈,她就是我家的野蛮公主..

ma belle princesse..

一直和我抱怨说看不懂法文..

结果还是学了几句,辛苦你了~为了我去陪我起学><

你真的是有够charmante的!!不过我也是没什么会~一点一点努力学起..

忘记ma belle princesse还会懂Je vous aime..【我爱你】

 C'est vraiment ma charmante princess
再来张我公主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爱..

不要看她这样,和我唱反调就是第一的!!

还真的是会被她气死!!

昨天突然打电话给我=-=

我还在blur blur打算睡觉了,结果看到有人打电话来..

结果没看的就接了..哈哈哈

只能说,你的声音~可爱到..像偷情那样,小小声的><


skip

我的小可爱..

哈哈,拜四去拔牙,拖了2年才拔..很强啦你=-=

结果搞到第二天不用上班~

诶,对了~我做第一个先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怕到时没机会说了~~

i'm the first wish u happy birthday..

happy ba..but i think i 2 early say happy birthday to u..

yaya,u birthday on 4/7 right..

i don't 4get..but i wan 4get it!!!xDD

anyway..enjoy u birthday party..

skip
朋友,不懂你生气什么鬼??

可能是最近出去都没找你吧??

可是你作工,想找你都难..

你说我lawa,我是有那么一点..

不过lawa是对那些不是朋友的人说..

你也懂是指那些人啦,如果你自己要跳进去哪堆人里面..

我无话可说,你都赢掉了咯><

不过,还是对不起咯..

最后..

我想说,我的风格我做主..

不再作小丑..

另外,想说..你穿礼服的照片很美

虽然你看不到博文..不过我还是说了出来

戒烟??

很多人都叫我戒掉..

不过有那么容易吗??

不过还是努力戒掉好了,为了健康><

戒烟9/6开始~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