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亲吻情人节..❤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6月14,俗称亲吻情人节..

当然,6月14也意味着2011年已经过了一大半..只剩下200天了..

你准备好了迎接2012的到来吗?

许下了新愿望了吗??

当然有些过早..不过确实有人已经为自己将来打算了..

该作这些吗??

今天情人节对我有点感触,平常都不常去注意这些问题的..

都是偶尔偶尔会突然想起了..

亲吻情人节对那些单身的人是多么的讽刺..尤其是在开放的国家,

街上不时走个两三步就会看到人再街上吻了起来..

当然,有的吻到忘我,忘记自己是再街上..

不过还好咯,如果是再亚洲..这就比较难被接受了

是思想太out了吗??还是什么的??

或许我们真的不明白..但是也没必要去明白..=)

跟着节奏走,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考虑..

感觉对了就是对..

亲吻..改变了你我=(

让两个不对的人,慢慢的有了连接..

呼吸,停止在亲吻的那一刻

看了这些照片,自己也会觉得..

亲吻是上帝赐予祂的孩子们最美妙的沟通语言..

不需要有任何的语言,不需要任何的表情..

你我都知道另一半在想些什么..

亲吻,不分国籍,不分肤色..

只要彼此愿意..❤




相信,不止我一个是单身..

有着千千万万的人也是单身

今年,我已十七八岁..

已经不再是当初那十四五岁的小孩子..

该为自己和另一半打算..

以前的恋爱什么山盟海誓都可以说出来..

不过当慢慢的成长了,才知道自己当初许下的承诺..

却变成了分手后最伤人的一句话..

也明白着,爱情里没有承诺..

就算是lover,也会over、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躲着lie..

别说你会爱谁谁谁多久,别说你会一辈子陪着她/他

对,你是一辈子的陪着,当你却忘记把意外,死亡加了进去..

对,我也不是周什么伦的,随随便便摆个姿势都有人尖叫..

对,我也不是什么justin b什么的,随便拍一张照片就有人在哪里飙价钱..

而我,照片贴了钱,也没人要拿..拿去辟邪还怕会招邪..

想要得到一样东西,必须就付出同等的代价..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玩法,当然..我相信~

上帝不是什么都没给我..祂给了我足够的时间,

让我在这里写作文,

当然,我也希望想故事一样,让上帝拿走我的时间..

换来我爱的人..

真爱??

你已经多久没那种初恋羞涩的滋味..

已经没那种心头小鹿乱撞的感觉..

也已经多久没有那种看到自己的另一半会脸红的情况..

我就不多说,看看以下的故事..




再爱情的国度中..

不分你我..

不分谁付出的比较多..

只在意的是,你还爱不爱我..

当然,如果一旦牵起了手,别再轻易的松开你的双手..

因为他/她或许已经习惯你牵着他/她的手,有个依靠..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舒舒服服的躺在床铺上,突然,床铺破了个大洞或床榻了..

你必定是受伤,当然、

在爱情中也是一样..

别再当他/她依赖你时突然的就松开了双手..

既然爱,就深爱;诺不爱,那别爱..

你的爱,或许他/她一眨眼可以忘怀..

但他/她也有可能一辈子挥洒不去..

成了他/她心中的阴霾..

亲吻情人节不只是给再恋爱中的人..

同时也给那些单身的人告白的一个机会..

勇于追求自己所爱..

当还能爱时就说出来,别再开不了口时才打算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