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多希望只是条鱼..

有时,多希望自己能只是一条鱼..
别人管不着,
自由的再水中尽情的畅游..


有时,多希望自己能只是一条鱼..
当不开心时,
能依靠再大海的怀抱..


有时,多希望自己能只是一跳鱼..
不怕做错事情,
一旦做错了,马上躲在黑暗的深沟..


有时,多希望自己能只是一条鱼..
不必看别人眼色,
随心所欲的作自己爱做的事情..


Renew我的照片..

最近爱上某种国家的语言,

每个互联网上的网友生日都在用相同语言祝贺..

joyeux anniversaire..

连我的博文也是..

humeur inn,心情驿站

没错,博文同于我的心情..

在别人面前,不轻易流放出感情..

一旦流放了,就认定你是我这辈子的朋友


Mes amis, je vous remercie

Chérie, Je t'aime


Renouveler mon image
不需要表情..自己就是自己

带上面具,你要的~不再是我..

是我带上面具之后的我..

bonj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