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16/3

今天还真漫长~~
啊囧..
今天本来约好去看电影..可是天阿公不作美!
下大雨喂=(结果看不成【许多的原因】
啊傻婆放我鸽子,和朋友出去,然后我们又没有mood去看戏!
好在没有去看,听到david【衣服店朋友】说看到爱睡..要命~~
结果就在shopping mall走啊走..走进KFC吃东西去..
嘿嘿,忘记拍照去ToT,烂惨了!!!
第一次吃月亮【cheese wedges】那么难吃,叫brother说extra cheese..结果没有说,那个cheese就是少到可怜喂..只有几滴的说..还好不是吃两盒【平常都是一人独霸2盒】,不然还真的会给丢掉!

啊然后跑去打电动..既然那么早放工..小地方就是这样,可怜到家的说!!!
还好,不错啦..礼物总算是给了傻婆..觉得咪没有眼光咯~~去台湾买有点丑的链给我送人..
害我都不好意思送去xDD

中间还有蛮多有趣的事情,不过有点懒惰写..
最重要,人家叫我名字,我既然忘记是谁...!!!
结果朋友就取名叫si panjang~然后我就说比较矮的那个叫我,我又取si pendek的名字~
更坏的是另个说还有叫si gemuk!【还算有点肉肉,不算太多的】我觉得蛮过分的咯~不过有好笑到
结果就不理了xDD

最后upload自己的自恋照下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